快打110

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就像pastry快要吃完

【当江苏变小了】

         当浙江和江苏内卷了一夜之后,一觉醒来江苏就突然变小了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浙刚睡醒看见自己身边空荡荡的,以为苏早起了便准备下床洗漱,刚要坐起来就发现自己好像被什么东西抱住了,转头一看发现了一个小孩“wc!TM谁家all right跑我床上了”浙江不理解但大为震撼

  

  “闭嘴,浙你大早上嚷嚷什么啊”江苏不耐烦的看着浙江突然发现什么似的“哦豁,浙你怎么变高了,我记的你之前比我还矮啊”浙江无语“什么叫我之前比你矮啊,lz明明就比你高好吧?”浙江在江苏说话的时候就已经确定这是他那个冤种哥,但是他为什么变小他还真不清楚

  

  江苏抬起手来,袖子对现在的他来说太长了,衣服从他的肩头向下滑“……哦原来你没长高,是我缩水缩严重了”浙江表示这货他不认识,另一边皖在外面等浙和苏出来吃饭,都菜都凉了了也没见两人出来于是他走向两人的房间,一开门就看到缩小版的苏和看着苏的浙

  

  他的脑子里瞬间浮现出一本霸道总裁爱上我,而他浙就是那个女主,他的“好”弟弟苏,在和浙搞在一起后因为浙生下了他的baby而不想负责,离去浙和他的baby,浙则伤心过度所以一直不出了准备绝食饿屎自己,经过一系列的思想斗争之后,皖终于开口了“浙…哦不弟妹,放心哥一定帮你讨回个公道”

  

  江苏看到他这样就知道他霸道总裁文看多了“哥,是我阿苏”皖有些尴尬“啊哈哈,是阿苏啊,你怎么变小了?”江苏皱了下眉头“我也不知道一醒来就这样了”

  

  三个人叽叽喳喳的讨论了一会儿浙江突然想起来一个人“哦,我把沪喊过来看他知道不”浙江的这个见意苏和皖表示赞同,浙江给沪打了五六个电话,终于通了

  “喂”

  

  “谁啊,你知不知道打扰别人睡觉很烦啊”沪不耐烦的说“老弟啊,是我浙,你哥变小了我们也没办法让他变回来才找你”沪震惊“你……你说什么?我哥变小了?”浙江耐心的解释说“是的呢~你快过来吧”沪虽然被浙骗过好多次但是,哥哥变小对一个被哥哥整天折腾的弟弟有多大的诱惑,这意味着他可以有反击的机会了,虽然可能被骗        江苏:原来你是这样的人

  

  怀着这样的一个心思来到了皖的家,走到客厅就看到了皖、浙江和一个小小的……江苏!“噗哈哈,哥你怎么变这么小,啊哈哈哈还没我腿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硬了,拳头硬了“沪,你等我变回来了第一个就揍你”皖上前把两人拉开不然他真怕他们打起来,“话说我哥变小了,你们不找他家的十三太保找我干嘛?”浙江摆摆手“早找过了聊天记录还在这呢给你康康”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相亲相爱一家人(13

  

  我是第一不接受反驳(江苏):“各位给你们宣布个事,江苏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变小了,有人知道怎么办吗急”[图片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我一个机场(苏州):太好了,今天不上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爱炒(扬州):走啊,@我不想上班去你家啊

  

  


  我不想上班(徐州):OK啊,@别搞我小宿迁多带点酒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别搞我(宿迁):行,还有注意你说话的语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遵纪守法的好市民(南京):今天正常上班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v我一个机场遵纪守法的好市民移除了群聊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v我一个机场(苏州):好了,接着嗨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不酸不甜味道好极了(镇江):苏哥666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啊对对对你6(常州):我苏哥牛b,不说了我先去徐州家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你6舅(无锡):走了走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是第一不接受反驳(江苏):6,就没人听我讲话是吧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刚还在怀疑为什么群里为什么只有13个人的沪忽然就明白了,可怜的南京就这样被苏州踢出了群“话说回来了,小沪啊,你知道你哥咋变成这样的了吗”皖看着沪,“当然了,之前隔壁的粤就变过,因为劳累过度引起的,休息一晚上就好了”沪推了推眼镜说道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过了一晚后江苏就变回来了,当然变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先真实沪,然后就是管理管理自家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貌似烂尾了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 ̑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6)

热度(1111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