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打110

我的大脑一片空白,就像pastry快要吃完

『关于520』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1.殉情

  

  江苏闲的睡不着于是便起床准备去到处走走,不知不觉走到了天桥上“啊……好无聊,好无聊啊”江苏趴在天桥的护栏上嘟囔着,突然祂手中的饮料被人抢了去,“TM的谁啊”转头一看对上一张脸,“嗨,你好啊”皖一边对着苏打招呼一边拧开饮料的瓶盖自顾自地喝了起来,“不,我一点都不好”江苏此时有点心疼祂那6.5的饮料,就那么看着皖一点一点的给他喝的只剩下一点底子,“话说你没事跑天桥上干什么”皖微微仰头看着太阳,太阳强烈的光让祂眯起了眼,“无聊来散散步”江苏两只手撑在围墙上,“你呢?”

  “一路跟着你到这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正好我无聊,我们玩点刺激的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玩什么”

  江苏笑着向天桥下面的河看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2.你相公死了

  

  520这天粤熟练的往沙发上一躺,拿起遥控器打开了昨天没看完的电视剧,正值女主在喊男主

  

  “相公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”

  

  “相公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”

  “粤你大白天的发什么疯”桂从端着一碗饭从厨房出来,脸上摆满了你有病一个表情,“情人节我又没有对象,过过瘾,你总不能那么冷血,连我这么一点点的心愿都毁灭吧”粤一脸无辜的看着桂,“行行行,别用这个样子看着我,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相公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”

  

  “相公你死的好惨啊,相公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↗哎↘哎?”

  粤的身后是震耳欲聋的笑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觉的我的精神挺正常的(什?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